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第十二届棒接年少生活营

再过2个星期就是两年一度的棒接年少生活营了。这一次的生活营由丰盛港海南会馆青年团主办,地点在丰盛港的国民服役中心。该中心的详情可在丰盛港海南会馆的网页找到:
http://persatuanhainanmersing.blogspot.com/

峇株巴辖共有16人报名参加这一届的生活营,海南青也将委派一名辅导员参与活动。

请营员们于2007年12月14日,早上七点,准时在《嘉业摄影》门前集合。

集合地点地图:



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海南会馆97周年会庆

海南会馆将在2007年12月7日,晚上7时,在海景宴宾楼,庆祝97岁生日!

有兴趣参与这项庆祝会的会员或公众人士可向会馆的秘书处咨询。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郑子太极拳套路班

青年团于2007年10月2日开办了37式郑子太极拳套路班,上课时间为每星期二,晚上八点,地点在会馆的停车场。导师为吴强兴老师。此套路班共有24堂课,为期6个月。有兴趣报名的会员或公众人士可向会馆的秘书处询问。

以下是郑子太极拳创办人~郑曼青示范37式的片段:

葫芦丝速成班

青年团于200799日,在会馆的卡拉ok室成功的举办了《葫芦丝速成班》。

此速成班的导师是本会馆的王贻彪董事,他也是此活动的启发人及主要策划人。

青年团及王贻彪董事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把一样在本地鲜为人知的中国民族乐器-葫芦丝介绍给公众人士,并特别希望把葫芦丝带入校园好让学生们在学习乐器时有多一种选择。

这次的速成班共有11人报名,其中大多为中学及小学教师。葫芦丝成班并不收费唯学生需购买自己的葫芦丝。学成后,学生们分组进行了几项葫芦丝的演奏。接着,我们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结业仪式并颁发结业证书给所有的学生。

青年团在此特别感谢王贻彪董事义务授课并希望未来能通过类似的活动。


活动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bphainanyouth/YkcFwF

顺兴杯中学华语演讲比赛

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 刁曼岛二天一日游

青年团理事罗鸣,杨居駩,黎辉鸿, 王方浦及理事家属于2007年7月21日,前往丰盛港出席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理事们再丰盛港青年团团长符兆光的带领下,参观了生活营的举办地点 – 国民服役中心。 理事们也借此机会和国民服役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过后,理事们乘搭渡轮前往刁曼岛出席会议及度假。这次的会议中除了讨论即将12月14至16日在丰盛港举办的棒接年少生活营外,也讨论了一些未来的活动。

第二天早上,理事们乘搭快艇到几处海边进行浮潜活动。接着去Tekek的免税商店采购。下午约四点钟,理事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程承搭渡轮返回丰盛港。

更多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uk/bphainanyouth/2172007


数独擂台王大挑战

青年团于2007527日,在本会馆会议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海南青杯《数独擂台王大挑战》。参赛人数为41人。

此项比赛的宗旨为鼓励公众人士通过脑力思考,加强记忆与辨明逻辑的能力。

此项公开赛不限制参赛者的性别,年龄,籍贯及种族。在参赛者当中,有一位是巫裔同胞,虽未得奖但精神可嘉。

首奖为奖杯1座及奖金RM80.00,次奖为奖杯1座及奖金RM50.00及三奖为奖杯1座及奖金RM30.00。另10分安慰奖为奖杯1座及奖金RM10.00

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uk/bphainanyouth/MrYl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