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全峇现场挥春公开赛

青年团将在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早上十时至十一时,在海南会馆举办全峇现场挥春公开赛。 此比赛分公开组,中学组及小学组。报名免费。

有意参加比赛的人士可在此下载参赛表格/简章或前往海南会馆向秘书处索取,并在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前把参赛表格呈上秘书处。

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新年诗

元日

(王安石)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太极班通告

请所有郑子37式太极拳套路班的学员们注意,由于农历新年将至,太极班将在2008年2月5日(星期二)休息一天,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年初六)照常上课。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海南会馆谨定于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年初四),早上11时,在会馆大厅举办新春团拜向会员们拜年。会馆届时将设宴招待会员,并准备了许多表演节目及精彩游戏与会员们共同欢庆新的一年。此外,会馆也将通过财神爷分派红包给前来儿童们。

希望会员们能抽出时间,带领家人到会馆参与以上的庆祝活动并与会馆的董事们交流。

青年团在这里先向各位拜个早年,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