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太极班招生

青年团举办的第一届郑子太极班即将在三月份结业,第二届太极班现在接受所有太极爱好者的报名。有兴趣报名参加第二届太极班的公众人士请向海南会馆秘书处索取报名表格。

以下是太极拳套路示范及技巧运用示范的片断供太极班的学生及太极爱好者参考:

(1)郑子太极37式套路示范:套路

(2)黄性贤太极宗师示范:示范(1)示范(2)示范(3)示范(4)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2008年会员大会

海南会馆定于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时,在会馆的会议室召开每年一度的会员大会。届时将有午餐招待。希望会员们能踊跃出席大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以协助会馆发展会务。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络会馆秘书处。

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新春联谊晚会及理事就职典礼

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已订于2008322(星期六),晚上七时正,假居銮“德望楼冷气酒家”举办《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新春联谊晚会及新届理事就职典礼》。宴会席金为每桌RM350.00, 所有南马区属团都受促及鼓励出席。 有兴趣出席的属团联络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秘书罗鸣(rogerlo818@gmail.com)


德望楼冷气酒家地址:

Restoran Tek Wan Lou
No. 18, 19, 20 & 21,
Jalan Gunung Lambak 1

Taman Gunung Lambak,
Off Jalan Kota Tinggi,
86000 Kluang,
Johor.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2008戊子年全峇现场挥春公开赛

青年团于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早上10时,在海南会馆大厅举办了《2008戊子年全峇现场挥春公开赛》。此项比赛吸引了70多位的本地书法爱好者参加。其中一位小学组的参赛者是巫裔同胞,虽未得奖但青年团也颁发了一个特别精神奖以作鼓励。


青年团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三位本地资深的书法家来为此项比赛作评审老师。在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审老师也应青年团的邀请现场挥毫并与前来的书法爱好者交流。

获胜的参赛者除了能得到奖状及奖金外,也可获得一分精美的纪念品。

以下是当天公布的比赛成绩, 排名不分先后:

公开组:

特优奖:蔡爱妮,张贵荣。
佳作奖:陈宥晶,林炜芬,徐树辉,蔡意伦,蔡意达。

中学组:

特优奖:刘惠闻,陈俊龙。
佳作奖:陈奕帆,萧文霓,蔡慧云,沈凡龙,李亭英。

小学组:

特优奖:符舒韵,陈立吉。
佳作奖:陈绍晶,林幸羽,许启运,林敬贤,余伟宾。

部分比赛的照片可在此下载:http://picasaweb.google.com/bphainanyouth/vYOJuD
更多的照片将陆续上载至以上网址,欢迎各位浏览。


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更多第十二届棒接年少生活营照片

辅导员Wee Pei Huan已把他的生活营照片上载至他的的网站,欢迎浏览。

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新春联谊晚会及理事就职典礼

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将于200831(星期六),晚上七时正,假居銮“德望楼冷气酒家”举办《海南联青南马区青年团新春联谊晚会及新届理事就职典礼》。宴会席金为每桌RM300.00。除了南马区理事外,所有南马区属团都受促及鼓励参与以上活动。有兴趣参与以上活动的本区属团请于2008225日(星期一)前联络南马区秘书罗鸣016-7766791/rogerlo818@gmail.com)或下载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