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数独擂台王大挑战

由峇株吧辖海南会馆青年团主办的《数独擂台王大挑战》又来了!

日期:2008年5月18(日)
时间:早上11时
地点:BP Mall 广场舞台
比赛细则:请参考报名表格

请所有的数独爱好者及喜欢数字挑战的公众人士尽早向会馆秘书处索取或在此下载报名表格。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14日,只限100位报名,怒不接受现场报名。

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第一次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本青年团一行人出席了2008年4月13日(日)在麻坡召开的第一次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在会议开始之前,热情的麻坡海南会馆青年团盛情地在麻坡闻名的梅林餐厅安排了午餐招待前去出席会议的理事。理事们也借此机会享用了闻名的麻坡乌达及巴东酸辣鱼等地方名菜。

享用了丰富的午餐后,会议在下午2点招开。会议上讨论了许多南马区海南联青在今年及明年的活动,其中包括了议决在今年11月份在马六甲办领袖训练营及明年5月份在哥打丁宜办第十三届南马区邦接年少生活营。会议约在下午4点结束。




会议结束后,
麻坡海南会馆青年团带领了理事们去由海南同乡经营的财记434咖啡馆品尝远近驰名的麻坡咖啡。财记咖啡馆的室内装潢得古色古香,在那里享用香浓的麻坡咖啡及烤面包是一种享受。


各地代表品尝美食


副团长王绍波举杯畅饮


杨居駩及团长钟前威


财记434咖啡馆的地址:121, Jalan Maharani, 84000 Muar, Johor。 电话: (606)951 3046。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 8:30am-5:30pm,周日: 9:00am-4:30pm。
网址:http://www.saikee.com/ch/main.htm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本青年团代表将出席于2008年4月13日(日),下午二时,在麻坡海南会馆召开的南马区海南联青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于南马区海南联青是由马六甲及柔佛州属会的青年团组成,为了鼓励属会成员能更积极的参与活动及促进交流,南马区会议经常在不同的场所召开。例如南马区会议曾经在峇株吧辖,古来,昔加末,永平,丰盛港等地方召开。

这次的理事会将讨论一些南马区海南联青未来的活动,包括第十三届棒接年少生活营,南马区领袖训练营及拜访东海岸属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