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第三次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第三次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将在2008年9月1日(星期一),下午2时,在麻坡海南会馆召开。这次选择在麻坡召开会议是为了配合即将在2008年8月31日(日)在麻坡举办的全国桌球比赛。

到时来自全国属团代表的桌球高手将在麻坡展开一场精彩的桌球比赛。希望全国各属团的会员们能积极出席以上的桌球比赛。

2008年普渡盛会

海南会馆将在2008年8月24日(日),晚上7时举办一年一度的普渡盛会。届时善男信女除了可以前来会馆向妈祖祈福外也可欣赏传统的电影播放及参加标会。

这一年一度的普渡盛会是海南会馆重大的节目之一,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会员们前来参与。希望今年的普渡盛会也能获得会员们的大力支持!

如有任何会员们想要参与普渡盛会的准备工作或愿意捐献任何物资或献金,请向海南会馆的秘书处联络。

中秋晚会

青年团及妇女组将在2008年9月13日(六),晚上7时,在海南会馆举办2008年中秋晚会。中秋晚会将设有自助餐招待,同时也安排了传灯仪式,猜灯谜比赛,幸运抽奖及有趣的亲子游戏。

我们希望会员们能借此难得机会偕同子女前来会馆
与会员们交流并共同欢庆这2008年的中秋晚会!

有兴趣参加2008年中秋晚会的会员们可向海南会馆秘书处询问。餐券有限,请尽早报名!

中秋晚会的海报可在此下载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将在北京正式开幕!青年团在此祝北京顺利举办第二十九届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