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海南联青第6次常委会

海南联合会青年团将在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时,在霹雳海南会馆召开第6次常委会。这次会议将讨论几项2009年的主要活动,其中包括了《海南联青之夜》,《第22届代表大会》及《第8届全国羽球比赛》等。 本青年团将派代表出席会议。

相信全国各地的代表都非常期待在会议后去品尝怡保著名的芽菜鸡!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南马区海南联青新春联欢晚会

南马区海南联青于14-2-2009(六),晚上7时,在Ulu Tiram的绿园餐厅举办了2009己丑年新春联欢晚会。这次的联欢晚会由Ulu Tiram的海南会馆青年团协办,在他们尽心尽力的策划下,新春团拜获得了南马区各属团的响应及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大家在享用晚餐的同时,Ulu Tiram海南会馆也呈现了许多节目如舞蹈表演及卡拉ok演唱。

南马区团长钟前威致词:









Ulu Tiram团长王琼泰致词:









晚宴场面:









南马区理事及Ulu Tiram妇女组舞艺交流: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2009改选及会员大会

海南会馆将在以下时间接受会员投票选出2009-2010的新届董事:

27-2-09 (五):早上9时~下午5时

28-2-09 (六):早上9时~下午5时

1-3-09 (日):早上9时~中午12时

海南会馆将在2009年3月1日(星期日),下午12:30时,在会馆的会议室举行会员大会。

欢迎会员向会馆秘书处查询详细资料。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2009己丑年全峇现场挥春公开赛

青年团在8-2-2009(日),早上10时,在海南会馆成功举办了《2009 己丑年全峇现场挥春公开赛》

这次的比赛共吸引了一百多名书法爱好者报名参赛。青年团每年在农历新年期间都举办挥春比赛,希望这活动能鼓励更多人学习书法这门历史悠久的艺术。

比赛成绩如下:

公开组:

特优奖:徐树辉,蔡意达
佳作奖:刘慧闻,蔡爱妮,冯焕升,陈祝生,黄玉明

中学组:

特优奖:张净彦,杨玮琪
佳作奖:刘一欣,许蕙莲,沈凡龙,张净宇,郑俐怡

小学组:

特优奖:陈立吉,蔡丽婷
佳作奖:林俊扬,冯迦敏,陈绍晶,许启运,林悻羽

主席冯锦丰致词:









比赛现场:

















评审老师现场示范:









小学组优胜者:









中学组优胜者:









公开组优胜者:









更多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bphainanyouth/200902#


2009己丑年新春大团拜

海南会馆在1-2-2009(日),早上11时,在会馆成功举办《2009己丑年新春大团拜》。这次的新春团拜吸引了一百多名会员参加,场面非常热闹。许多会员们都借此机会和董事交流,并交换祝福的贺语。海南会馆除了安排了丰富的自助餐外,董事们也合唱新年歌祝贺现场的来宾。此外,会馆也请来了财神爷派红包给现场所有的来宾。大家领取红包后都乐得开怀大笑。

筹委会主席赵良英致词:









大会主席冯锦丰致词:









会员及来宾享用丰富的自助餐:











财神爷派红包:









董事,会员及来宾大合照:









青年团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大吉大利!

更多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bphainanyouth/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