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广东会馆青年团新届团长

峇株吧辖广东会馆青年团在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晚上8时,在广东会馆会议室顺利的召开了会员大会并选出了新届团长:

团长:杨居駩 (海南会馆青年团)
署理团长:吴保泉 (茶阳会馆青年团)
副团长:李思镪 (广肇会馆青年团)
副团长:陈有豪 (潮州会馆青年团)

广东会馆董事部,青年团及妇女组将在2009年4月7日(星期二)举行就职典礼。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2009年第一届《南马区海南联青保龄球比赛》

南马区海南联青将在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在峇株吧辖举办2009年第一届《南马区海南联青保龄球比赛》。


地点:BP Mall - Pacific Bowl
时间:下午2时报到,比赛3时开始
比赛方式:3人一组
报名费:每组RM150.00

报名表格及比赛简章可在此下载

颁奖仪式将在当晚的晚宴上举行。希望南马区的各属团能积极地参与比赛。


清明节

清明节又到了,海南会馆将派遣董事前往以下义山协助维持交通及鸠收广东义山捐款:
  • 三春义山: 29-3-2009(星期日)及4-4-2009(星期六)。
  • 亚音须奴义山:12-4-2009(星期日)。
希望到时前去扫墓的公众人士能给与工作人员最大的合作。谢谢。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2009/2010董事就职典礼

海南会馆将在2009年4月2日(星期四),下午6时,举办2009/2010年新届董事就职典礼。届时,青年团,妇女组,慈善居,天后宫组及铜乐组也同时举行就职仪式。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青年团会员大会

青年团将在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晚上8时,在海南会馆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请所有理事/会员准时出席大会。


第五次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南马区海南联青在2009年3月14日(日),在哥打丁宜海南会馆召开了第五次理事会议。这次的会议主要讨论了即将在Sunrising Ramunia Beach Resort举办的《第十三届棒接年少生活营》的一些活动内容。有关生活营报名的一些资讯如下:

日期:2009年5月30日至6月1日
资格:全国海南会馆会员子女
年龄:13岁至21岁
报名费:RM130.00
报名截止:2009年5月8日
报名处:全国海南会馆个属会或哥打丁宜海南会馆。电话:07-8834238/苏丁南: 019-7433488/黄慧珍: 016-7361860)。

此外,理事会也议决在2009年4月26日(日),在峇株吧辖举办《第一届南马区保龄球比赛》。保龄球比赛将开放于南马区属会的会员。比赛的形式为3人一组,报名费为每组RM150.00。比赛后将有一个聚餐及颁奖仪式。

哥打丁宜海南会馆设午餐招待:









理事们参观生活营营地: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南马区海南联青第5次理事会

南马区海南联青将在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早上11时,在哥打丁宜海南会馆召开第5次理事会议。这次的会议将讨论计划在4月份举办的《第一届南马区保龄球比赛》及5月30日举办的《第13届棒接年少生活营》。理事们将在会议结束后前往生活营的营地进行参观及考察。

曾经参加过生活营的营员或想参加这次生活营的青少年,欢迎你们留言提供意见,这届的生活营应增加哪类活动?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2009-2010 新届董事

海南会馆在1-3-2009(日),下午5:30,总结了票选成绩并公布以下新届董事名单:

龙学长,冯锦丰,陈在国,王平,罗鸣,符树权,陈大锦,朱运兴,何雅蓉,冯文尧,何瑞瑜,王川洲,陈嘉棠,王贻彪,卢业务,杨居駩,赵良英,邢福荫,陈亚四,王贻丽,韦邦学,陈家华,王禄乙,周家纬,陆秀凯,梁明健,郭志明,许鸿莲,林明绪,符爱玲,邢诒椿。

海南会馆将在近日召开复选会议以选出主席,总务,财政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