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第五十二届奖励金典礼

海南会馆将在2011年6月4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在会馆礼堂举行《第五十二届奖励金》典礼以颁发奖励金予成绩优越的会员子女。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011年全峇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

2011年第五届《全峇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定于2011年7月3日(星期日),早上10:30,在峇株吧辖高峰购物广场 (Summit Parade)举行。

比赛开放于峇县的所有中学,但不接受个人的报名。有兴趣参加比赛的中学可参考比赛简章报名表格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南马区海南联青在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下午2时,在古来海南会馆顺利的召开了第6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上得知不少来自中马及北马的属团已报名参加《第十四届棒接年少生活营》。

会议结束后南马区理事参观了生活营的举办地点: 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学校大门:






校园:







足球场:






室内篮球场:






餐厅: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南马区海南联青会议

南马区海南联青将在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下午2时,在古来海南会馆召开第6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结束后理事们将参观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棒接年少生活营》的举办地点及设备。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2011年全峇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

青年团计划在7月份举办第五届《全峇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比赛的详情将在近日公布。在等待的同时,让我们回味一下2009年的比赛照片及2010年的比赛照片

峇株吧辖未来发展规划

峇株吧辖市议会近日发布了未来发展规划的蓝图。有兴趣了解的市民可以向市议会购买一份规划蓝图或游览特制的网站。该网站有非常详细的峇市地图及计划发展的区域。大家有空不妨查一查你所关心的区域是否在发展的计划中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青年团将在5-5-2011,晚上8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上将商讨今年的活动及未来发展方向。青年团欢迎任何建设性的提议!

第十四届棒接年少生活营

《第十四届棒接年少生活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不知你们报名了吗?已报名的营员对这届的生活营有什么期待吗?有些曾经参加过多届棒接年少生活营的营员已"专业"成为营委或辅导员。请珍惜这宝贵的机会来认识来自各地的海南青少年!

那些还未报名的青年或还未领取到报名表格的青年可在此下载报名表格